余生安康

自己的一个镇魂完结小记,不喜勿点。

镇魂完结了,我是从7.1开始看的,来迟了很久也错过了很多。因为没有看过原著,平时也不太会关注,我也忘记是从哪里看到镇魂的消息的。

大概是注定相遇就不会错过。

就在考试前几天我义无反顾地下载优酷开始看镇魂(千万不要学习这种行为)。我考试第一天就是镇魂播放量破十亿那天,那天我为镇魂充了VIP。第二天考完试我就正式开始追镇魂。

总之从那时起星期三星期四变得重要,每个星期都在等待这两天,等镇魂更新。

镇魂这两个字充满了我这个月,2018年的这个7月这个夏天。

我等更新的时候看完了原著,开始在lofter上发东西,开始学着P图,开始去看直播,会为一部剧的更新倒计时。我不是去说自己做过什么,这些镇魂女(男)孩们都做过,而是记录这些经历,因为我可能不会为其它再去做这些事。即使以后再去做这些事,也是因为镇魂我才会尝试这些我不太擅长的。

我因为镇魂开始追白宇和朱一龙。以前我不怎么追星,也不太会追星,不太懂喜欢,不会表达喜欢,微博上经常不知道该说什么,只能默默看,总觉得自己是个假粉吧。要升初三了,大概也没有时间去补以前的剧了,以后还是默默支持关注,做一个小粉丝吧。

我可能没有你们那么感动,有那么深的感触,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和耐心,是一个有点假的粉丝,一个有点假的镇魂女孩。

但无论如何是真心祝居老师和北老师未来可期,会一直支持下去的。❤️

祝镇魂女(男)孩们未来可期,永远不毕业的。期待我们再聚的一天。❤️

祝镇魂的所有人,未来可期!❤️

感谢这个夏天命中注定的相遇,有镇魂有你们。❤️

白居过隙,未来可期!❤️

剧终人不散,镇魂永不说再见。❤️

以及,40集我是看哭了一整集的,编剧也是想打死的。😂亏我当初一直以为结局会像原著一样HE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8)